五款曲奇饼 纪念总统府建立150周年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纪念总统府建立150周年,总统办公室与本地糕饼店松园(The Pine Garden)合作推出五款“总统府曲奇饼”(Istana Cookies),制作原料来自总统府园内的香料和水果,包括豆蔻、青柠、迷迭香和倪藤果(berlinjau)。

哈莉玛总统星期五(7月5日)早上到访位于新樟宜路上段的特别需求者协会加东学校(APSN Katong School)参与青年节庆祝活动,并为“总统府曲奇饼”主持推介仪式。

曲奇饼包装上的画作,出自加东学校5名学生的巧手,这些学生患有轻微智力障碍,年龄介于14至16岁。

哈莉玛总统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这些特需学生很有才华,之前加东学校派了七名实习生到总统府接受园艺和厨艺技能培训,他们还亲自为我下厨,让我印象深刻。”

哈莉玛总统也呼吁雇主和国人给予特需人士更多机会,以实际行动打造更具包容性的社会。

曲奇饼将在下来三场总统府开放日活动(7月28日、10月6日、10月27日)出售,欢迎公众任捐,所得善款将全数捐赠给总统挑战旗下的67个受益团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