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1.3亿元裕廊新设施开幕

葛兰素史克的裕廊生产基地。(档案照片)
葛兰素史克的裕廊生产基地。(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制药大厂葛兰素史克(GSK)在裕廊的生产基地的新设施周五(5日)开幕,公司在这个采用先进制造技术的设施投资额达1亿3000万元。

公司指出,新设施包括两座连续制造工艺设施,以及该基地其中一座厂房大厦的扩充。这项发展将允许该生产基地加速供应新的突破性药物到全球各地。裕廊生产基地是该公司供应链当中最重要的设施之一。

该基地的其中一座新的生产设施,是裕廊的研发试验厂房计划的一部分,将加强该生产基地在制药方面的能力,允许更快速生产药物活性成分(API)供临床试验。

将在新设施开发的第一个新化学药物(New Chemical Entity)将是供口服用于治疗继发于慢性肾病的贫血的药物daprodustat。新生产流程预料将缩短该药的生产时间,使全球病人能更快速获得此药。

该公司也指出,在扩充的厂房大厦,是生产供用于治疗爱之病病毒(HIV)的药物活性成分,可提高葛兰素史克在治疗HIV重要药物Dolutegravir方面的生产能力。这项新投资允许该公司测试和开发数码科技以用于生产流程、提高生产力。

葛兰素史克表示,这项投资显示公司对新加坡作为公司的全球药剂业务的一个重要生产和供应基地的承诺,并且是个先进生产科技的试床。在新设施的投资,是公司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十年新加坡制造蓝图的一部分。

葛兰素史克药剂供应链总裁雷吉斯·西马德(Regis Simard)说:“作为世界上最创新的城市之一,新加坡是创造和出口创新方案的公司机构生态系统的家园。创新是葛兰素史克的核心,我们很高兴投资于科技卓越的新加坡,以开发和推出新一代的产品来满足病人和消费者的需要。”

葛兰素史克处方药供应链(新加坡)副总裁兼工厂总监林福兴说:“先进制造系统对葛兰素史克在药剂制造领域保持领先至关重要。进一步投资于数码生产运作和流程将允许葛兰素史克确保有效率和高素质的生产我们的药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