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指挥家汉斯·格拉夫 出任新加坡交响乐团新任首席指挥

奥地利指挥家汉斯·格拉夫(Hans Graf)出任新加坡交响乐团新任首席指挥。(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奥地利指挥家汉斯·格拉夫(Hans Graf)出任新加坡交响乐团新任首席指挥。(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交响乐团今日(7月8日)宣布由汉斯·格拉夫(Hans Graf)出任乐团的新任首席指挥,从乐团2020年至2021年的新乐季开始履行他的任期。

这位奥地利指挥家的音乐足迹遍布欧美各地,他之前任职于美国休斯顿交响乐团,担任音乐总监。他也曾担任过萨尔茨堡莫扎特管弦乐团、巴斯克国家管弦乐团、法国波尔多国立管弦乐团的音乐总监。

今年70岁的格拉夫刚在去年因录制阿尔班·贝尔格的著名歌剧《伍采克》(Wozzeck)荣获格莱美奖。他也曾在2015年来过新加坡,与新加坡交响乐团携手呈献贝多芬和肖斯塔科维奇的作品。

20/21年的乐季中,格拉夫将负责策划并指挥六周的音乐节目,并为乐团指导艺术方向。乐季整体的节目规划则由今年1月上任的艺术策划总监汉思·索伦森(Hans Sorensen)负责编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