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拳打酒店保安 洋汉判监一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挪威籍男子前来新加坡公干,飞抵新加坡第一晚参加公司的活动,结果喝得酩酊大醉,挥拳打酒店保安监督员,今早被判坐牢一周。

被告西门·桑德斯马克(24岁)身材粗壮,日前承认一项蓄意伤人控状,法官判他坐牢。

法官下判时说,法律应给予执行职务的保安员保护,即便被告声称自己喝醉酒,但喝醉酒是不能作为打人的借口的。

被告在挪威一家服装公司工作,案发时持社交访问准证前来新加坡公干。挨揍的保安监督员利万(46岁)在乌节路的万豪董厦酒店工作。

据案情,今年5月7日,被告和同事飞抵新加坡,入住南森路的M酒店。傍晚时分,他和同事参加公司在万豪董厦酒店主办的活动,喝了很多酒,一直喝到隔天凌晨时分。被告记不起自己到底喝了多少酒。

凌晨大约2时许,利万接到同事的通知,指酒店5楼有一名喝醉酒的男子。

利万前去查看,闻到被告身上酒味,问他是不是酒店房客,被告称住在4楼客房。利万告诉被告,4楼没有客房,他可能进错酒店,跟着带他进入服务电梯。

两人在电梯里时,被告突然发难,多次挥拳打利万的脸部和肋骨,利万抵挡被告的攻势,肋骨还是接连被打了好几下。

被告打人后走出电梯,利万过后报警。

控方指,被告喝醉酒,在没有受到激怒情况下攻击保安员,这些行为都是加重刑罚的因素。

控方说,保安员伤势轻微,那是因为他抵挡了被告大多数的攻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