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弑母后跳楼自杀

警方上门后发现组屋单位内有一名八旬老妇卧尸家中。(林泽锐摄)
警方上门后发现组屋单位内有一名八旬老妇卧尸家中。(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小印度组屋传出双尸命案!一对母子居住的单位案发前曾传出激烈争吵声,过后儿子疑杀死八旬母亲后,自己再坠楼身亡,与母共赴黄泉。

这起骇人的命案发生在维拉三美路(Veerasamy Road),警方今早(7月9日)6时45分接到报案,指一名约50岁的男子在第637座组屋旁坠楼后宣告不治。

原本以为是一起坠楼案,没想到45分钟后,警方再接获通报,指在同座组屋的11楼单位内,有一名八旬老妇倒卧家中,引起邻里和坊间议论纷纷。

从邻居口中探知,两名死者是母子关系,两人住在上述组屋超过30年,老妇另有三名孩子,两名女儿定居国外,另一名儿子在数年前也搬离此单位,所以单位只剩下两人相依为命。

警方受询时证实两名死者是母子关系,发言人说警方先接获54岁男子坠楼的通报,跟着发现男子的82岁母亲卧尸在单位里,两人当场被医护人员宣告死亡。案件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