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邻九年判强制治疗 淡滨尼“恶邻”再被控

淡滨尼“恶邻”李吉林再次被控上法庭。这是她在前年上庭时的照片。(档案照)
淡滨尼“恶邻”李吉林再次被控上法庭。这是她在前年上庭时的照片。(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滨尼“恶邻”九年来骚扰马来族邻居,两年前被判接受强制性治疗,星期二(7月9日)早上再次因辱骂邻居被控上法庭。

被告是65岁的李吉林(译音),住在淡滨尼21街第247座组屋。根据《联合晚报》以及其他媒体这些年来的报道,被告骚扰女邻居玛莉亚(64岁)已经超过九年。

她星期二(7月8日)早上面对三项蓄意伤害他人宗教或种族情感的罪名,指她在今年4月29日以及6月17日之间,三次辱骂楼上马来族邻居。

为了评估她的精神状况,法官下令将她还押心理卫生医院。

这并不是被告第一次被控上法庭。她在2017年6月30日,因为蓄意伤害他人宗教或种族情感、以恐吓及侮辱性字眼或行为骚扰他人等罪名,被判强制性治疗24个月。

她是在2016年4月至6月间,将生猪肉丢向邻居门口,还拿“猪形玩偶”在对方面前晃动,并侮辱对方。

根据媒体上个月报道,玛莉亚受访时说,李吉林被判强制性治疗以后,有好长一段期间不再骚扰她,但是近期又再开始。

案件将在本月23日再次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