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德士司机 餐馆经理监六周

被告再尼挥拳打德士司机脸部多下,结果得吃牢饭。(档案照)
被告再尼挥拳打德士司机脸部多下,结果得吃牢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餐馆经理和妻子在德士吵架后,趁德士等交通灯时突然开门下车,德士司机担心他们不付车资追出去,结果脸部挨了多拳,被打到不支倒地。

案件发生在去年7月7日,被告再尼(44岁)昨天(7月9日)承认一项蓄意伤人控状,法官判监六周。

被告案发时是意大利餐馆Da Paolo的经理。据案情,案发当晚约10时许,德士司机刘友业(59岁,译音)先在荷兰村载被告,跟着再开去邵氏大厦载被告的妻子李美颜。被告当时喝了一些酒。

德士在驶往三巴旺途中,被告和李美颜在车后座吵架。后来德士驶向义顺1道的交通灯,由于交通灯亮红灯,刘友业把德士停下。被告突然下车,李美颜也跟着下车。

刘友业担心两人不付车资,打开车门喊他们,然后解开安全带,想追赶他们。

正当刘友业准备走下德士,被告大力关车门,结果车门撞到刘友业的右臂和肩膀。他下德士后,向被告索取车资。被告不但不付,还挥拳打他的右脸颊。刘友业不支倒地,被告继续挥拳打他的脸多下。

一名司机开车经过,下车阻止被告打人。他闻到被告身上有一股很浓的酒味。

根据医药报告,刘友业左眼血肿和臀部撞伤等。此外,他的右肩膀和手臂等有触痛感觉。他的左眼视觉下降。

控方促请法官判监六周,控方指,德士司机遭被告攻击,并没有反抗,被告在对方倒地后,继续攻击他,后来因为有人阻止,被告才停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