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内第二起 新航飞伦敦航班延误7小时

受影响乘客滞留候机处。(受访者提供)
受影响乘客滞留候机处。(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10天内又一起,本地飞往伦敦的新航班机因发生液压泄漏,392乘客登机苦等2小时后被“请”下机,延误7小时后起飞。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杨先生(36岁,银行职员)通报,他原本要搭乘今天凌晨1时10分起飞的新航SQ306班机,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岂料无法正常飞行。

“我们12时10分登机,在机舱内坐了近2小时,迟迟未起飞,过后机组人员才通过广播通知飞机引擎漏油,请全体乘客下机等候。”

杨先生指,航班今早8时30分才起飞,延误近7个小时,彻底打乱了行程计划。

“我原本的中转时间充足,如今却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办理转机手续飞往爱尔兰。”

新航发言人受询时透露,班机起飞前发生液压泄漏,在等待代替班机抵达期间,机上共392名乘客被安排返回休息室等待,期间,新航也为受影响的乘客提供茶点与睡袋棉被。

《新明日报》此前报道,本月1日同一时间飞往伦敦的新航班机因爆胎导致行程延误至少9小时,427名乘客受影响,不料9天后类似事件再次上演。

杨先生感叹,同事1日出行时班机爆胎,而自己也不幸遇上今早的延误。新航对受影响乘客表示歉意,并严厉看待乘客与机组人员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