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授予蔡天宝名誉文学博士学位

国大今天授予蔡天宝名誉博士学位,肯定他多年来为本地社区与国大做出的贡献。(档案照)
国大今天授予蔡天宝名誉博士学位,肯定他多年来为本地社区与国大做出的贡献。(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和美置地主席兼总裁蔡天宝长期为华社社团及民间机构担任要职,也致力推动慈善与教育事业。新加坡国立大学今天授予蔡天宝名誉博士学位,肯定他多年来为本地社区与国大做出的贡献。

国大今早(7月11日)举办今年首场毕业典礼,蔡天宝从我国总统、国大名誉校长哈莉玛手中,接过名誉文学博士学位(Honorary Degree of Doctor of Letters)。校长陈永财教授说,蔡天宝是一位具远见的企业家、慈善家及社区领袖,对多个领域做出深远和杰出的贡献,国大很荣幸为他颁发这份荣誉。

蔡天宝是和美置地创办人。他目前是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名誉会长,以及仁慈医院主席,他也是新加坡福建会馆前会长、华社自助理事会信托局主席,以及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主席。他也担任碧山东-汤申公民咨询委员会名誉主席 。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