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我国经济预计不会陷入全年衰退

王瑞杰说,我国对经济周期做好了准备,政府密切关注局势发展,与雇主和工会合作应对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形。(档案照片)
王瑞杰说,我国对经济周期做好了准备,政府密切关注局势发展,与雇主和工会合作应对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形。(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经济今年预计不会陷入全年衰退,经济体当中仍有不少领域相当稳健。

我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星期五(12日)在面簿发贴文指出这点。

他说:“最新公布的初步预估经济数据,反映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因素和风险增加,尤其是中美贸易纠纷方面的风险。”

“但我们目前不预计经济会陷入全年衰退,有些行业仍然强劲,包括信息与通讯和建筑业。”

王瑞杰说,我国对经济周期做好了准备,政府密切关注局势发展,与雇主和工会合作应对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形。

他强调说:“在应对短期挑战和帮助受影响人士的同时,我们必须继续关注中长期。未来经济理事会将继续推动产业转型蓝图,打造更强劲的企业,并把握好机会。”

贸工部星期五早上公布数据显示,第二季经济仅增长0.1%,环比萎缩3.4%。多名经济师表示,我国很可能会陷入技术性衰退,即连续两季度环比衰退。

The latest advance GDP estimates released by MTI today reflects the heightened uncertainties and risks in the global...

Posted by Heng Swee Keat on Friday, July 12,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