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卖BTS“黄牛票”骗近四万元 青年监24月

青年网上假卖BTS演唱会“黄牛票”以及周边商品,骗数十名BTS粉丝超过3万8000元。(互联网)
青年网上假卖BTS演唱会“黄牛票”以及周边商品,骗数十名BTS粉丝超过3万8000元。(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青年网上假卖BTS演唱会“黄牛票”以及周边商品,骗数十名BTS粉丝超过3万8000元,并把钱用来大吃大喝、上夜店和住酒店,今早他被判坐牢24个月。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24岁的青年蔡义安(译音)面对48项欺骗罪名,他承认其中16项罪名后,法官今早下判。

被告是在去年10月至今年1月之间犯案。他在网购品台Carousell上寻找目标下手,他们都是在网上表示要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

他利用不同账号回复这些粉丝,声称拥有演唱会门票或官方周边商品,要求他们先转账,但是他却不交货。

被告把骗来的钱全用在大吃大喝,一个月吃就花了三四千元,上夜店一晚就能花一两千元,还花数千元住酒店。

他并不是第一次犯案,他在2017年因骗了好几个人“投资”,被判坐牢10周。被告求情时表示,已经真心悔过,不会再犯罪。

控方要求被告坐牢24个月至26个月,法官指他认为主控官所要求的刑罚合理,因此判他坐牢24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