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之家送榴梿 3小时引来500人

音响之家本周末每天从马来西亚订购约3公吨的榴梿,当天送进新加坡,款待会员。(林泽锐摄)
音响之家本周末每天从马来西亚订购约3公吨的榴梿,当天送进新加坡,款待会员。(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音响之家本周末送出6公吨新鲜榴梿,会员无需消费就各可领两个榴梿,活动开始前现场已排起百米长龙,短短三小时引来500人排队。

音响之家(Audio House)昨天(7月13日)下午3时左右开始在明地迷亚路陈列室免费送出榴梿,活动将在今晚9时结束。

音响之家发言人告诉记者,为回馈会员,公司这两天每日从马来西亚订购约3公吨的榴梿,当天送进新加坡。“我们每天大概会送出2000个榴梿,活动结束时,应会有约2000人领取榴梿。”

记者昨天中午12时抵达现场时,已经出现百米长龙,不少人撑着伞或手拿小风扇,在烈日底下耐心等待榴梿送来。

陈素玉(45岁,会计师)说,孩子和丈夫一家都爱吃榴梿,一家六口昨天一起到场排队领榴梿。

独自一人来排队的黄女士(60岁)说,为了能早点拿到榴梿,她早上11时左右就来排队。“我是来拿榴梿回家跟姐姐分享的。”

载着3公吨榴梿的罗厘下午3时左右抵达时,现场已聚集500人左右,他们井然有序地排队,工作人员也很有秩序的分发榴梿。

领取榴梿后,严延龙(23岁,大学生)高兴表示:“排队四小时,终于拿到了,我要回家和家人分享好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