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庆典以多媒体展现代代相传精神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的国庆庆典表演将呈献一系列的多媒体短片和动画,叙述平凡的国人如何从家人和社群获取力量克服挑战等多个故事,从而展现我国代代相传的精神和价值观。

今年从国庆主题曲《我们的新加坡》音乐录像,到庆典表演的序幕与六个章节所配合的10部短片和八部动画,整体贯穿着一个“代代相传”的主题。

在第三幕表演“构建多元社会”中,国人在短片中以不同语言和方言叙述他们的祖先如何来到新加坡,并在这里找到了共同点,这也展现了我国开埠200年对每个国人有着不同的意义。

配合第四幕表演的短片,则有四名平凡的国人各自面对不同的挑战,但能从家人身上获得启发和力量排除万难。

陈子谦今年除了是主题曲音乐录像的导演,还首次担任国庆庆典的多媒体总监,负责制作上述的短片和动画。

他向媒体介绍国庆庆典的多媒体表演时指出,他希望透过最普通的人民的故事带出最不平凡的贡献,因此在庆典表演中融入了许多扣人心弦的故事,也希望这能让年轻一代国人珍惜上一代的付出。

今年国庆庆典表演的序幕与六个章节将配合由陈子谦负责制作的10部短片和八部动画,上面的短片是仍在进行后期制作、配合第三幕表演的短片。(视频由国庆多媒体筹委会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