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新成立商务理事会 推进两地企业合作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和越南商界设立新理事会,加强两地企业之间的合作。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和越南商工总会(VCCI)今早在越南河内正式推出越南新加坡商务理事会(VSBC)。

这是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工商总会代表团本周到越南进行考察,并作出的其中一项宣布。

工商总会副主席、荣集团执行主席符标熊,以及VCCI董事会成员、DOJI黄金与珠宝集团主席杜明富将联合担任理事会联席主席。

理事会每年至少见面一次,并是两家商会进行双边咨询的桥梁。这同样会成为商业领袖交流的平台,让它们探讨如何加强经济和商业合作,并且向新加坡和越南政府提出建议。

除了推出理事会,企发局和工商总会率领的代表团后天会在胡志明市宣布将全球创新联盟(Global Innovation Alliance)网络拓展至越南。这会推进两地起步公司的合作,并且为新加坡学生带来更多越南实习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