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计划协助供应链与物流业引进人才

人力部长杨莉明今午为最新一批毕业于供应链专业人士转业计划的中途转业者主持毕业典礼。(海峡时报)
人力部长杨莉明今午为最新一批毕业于供应链专业人士转业计划的中途转业者主持毕业典礼。(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电子商务活动日益蓬勃,我国供应链与物流业在迈向科技转型的路上将创造更多崭新的工作岗位,企业须协助业内人士接受相关培训,留住人才应付不断演变的行业需求。

劳动力发展局和供应链与物流学院(SCALA)今天(17日)宣布推出新计划,栽培供应链与物流业内的专才学习不同工作内容,以便将他们重新部署至新的工作岗位。接下来两年料有200人将受益于这项计划。

劳发局和SCALA去年也联合推出供应链专业人士转业计划(Professional Conversion Programme),鼓励没有相关经验的中途转业者加入这个行业,料在两年内增添100个白领就业机会。由于计划反应热烈,当局决定额外增加150个培训名额。

人力部长杨莉明今午为最新一批毕业于上述计划的中途转业者主持毕业典礼时,作出上述宣布。

此外,劳发局和SCALA也携手国防部,针对即将退役的武装部队正规军人推出新的职业过渡计划,协助军人退役之后在供应链与物流业找到匹配的就业机会,初期料有40人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