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正归还一马案相关的5030万元

新加坡正在将与一马案件有关的5030万款项归还马国。(彭博社)
新加坡正在将与一马案件有关的5030万款项归还马国。(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正在归还与一个马来西亚公司案件有关的约5030万元给马来西亚。

包括新加坡在内,共有六个国家正在调查据称从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成立的一马公司(1MDB)挪走的45亿美元(约62亿新元)款项。

警方发言人今天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表示,商业事务局(Commercial Affairs Department)与总检察署进行咨询后,已向法院提出申请,要将与一马公司有关,遭起获的约5030万元物归原主。

归还第一笔与一马公司有关的约1530万元款项的申请去年9月获批准,归还第二笔约3500万元款项的申请则在今年3月获批准。

警方发言人说,部分款项已转到马来西亚,银行则还在处理其余需归还的款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