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吊篮高空下倾 工人紧握绳索求生

吊篮在高空中倾斜,工人紧抓着绳索,险象环生。 (取自Safety Watch SG面簿)
吊篮在高空中倾斜,工人紧抓着绳索,险象环生。 (取自Safety Watch SG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比达达利工地惊险一幕,载有工人的吊篮在高空45度向下倾,工人紧握绳索求生,人力部介入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二(16日),地点是碧黛丽园通道(Bidadari Park Drive)的工地,有网友日前在面簿上载当时险象环生的一幕。

图片显示,两名工人当时正在吊篮(Gondola)中进行工程,吊篮严重倾向一边呈45度,看似摇摇欲坠。

由于吊篮位处颇高的楼层,一名工人抓住了吊篮的栏杆,避免自己向下滑,另一名工人则几乎要掉出吊篮,奋力抓住绳索,场面惊险。

人力部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两名工人当时正在吊篮中安装避雷系统(Lightning Protection System),吊篮其中一个马达发生故障,导致吊篮倾斜。现场人员随后将工人带到了安全之处。

发言人透露,建筑项目的发展商是建屋局,承包商是Chip Eng Seng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Pte Ltd,工人的雇主则是Prospect Pte Ltd和Prospect Electrical Engineering Pte Ltd。人力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