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华尔街股市上周五纷纷下滑,纳斯达克指数0.74%,标普500指数跌0.62%,道琼斯工业指数跌0.25%。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欧南园新私宅One Pearl Bank上周六开盘,截至昨天下午5时,两天内已卖出160个单位,占所推出200个单位的八成,平均价格每平方英尺2400元。发展商凯德集团(CapitaLand)发表文告说,这是今年以来中央区最热销的新登场项目。
*汇锋集团(Transcorp)昨天要求恢复交易。
*本地主板上市的中星石化控股(Sinostar PEC Holdings)表示,它预期集团第二季将出现净亏损,这主要是石化产品整体市场销售价格下降所致。
*新翔集团(SATS)上周五股价大跌6.02%至5元,这是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由于经济逆风和受一家印度航空公司停业的影响,它截至6月底季度净利跌14.4%,令市场失望。至少三家证券行已下调对该股的建议,甚至大幅下调目标价。
*爱文思控股(Advanced Holdings)发布盈利预警,它第二季料无法取得盈利,主要因为利润率下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