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内强替女生“剃须” 39岁男认罪

被告边走边剃胡子时,竟拿起刀子“顺便”帮19岁女生剃下巴,造成女生下巴留下1公分伤口。(示意图)
被告边走边剃胡子时,竟拿起刀子“顺便”帮19岁女生剃下巴,造成女生下巴留下1公分伤口。(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半夜在地铁站内边走边剃胡子,39岁男子见到19岁女生后,竟拿起刀子“顺便”帮她剃,将她下巴割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26日凌晨时分,地点在淡滨尼东地铁站。

受害女生是一名学生,她当时准备离开地铁站回家,走向了出口的电扶梯。

孙泽明(39岁,译音)当时走在她的后面,边走边用剃胡刀刮他的下巴。当女生快要到电扶梯时,他突然间加快脚步,走到女生的旁边,用剃胡刀刮女生的下巴,造成女生留下1公分的伤口。

女生报警后,两天后到医院验伤,但伤口已经复合。

孙泽明过后遭警方逮捕,日前被控上法庭,他除了因为这起事件犯下了蓄意伤人的罪名,也因为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涉及其他案件而面对共16项控状。控方共以两项蓄意伤人罪以及五项恶作剧的罪名加以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他承认所有罪名。

根据被告的精神评估报告,他患有严重的强迫症。主控官在庭上表示,由于报告指出,被告所患的精神病是造成他犯罪的原因,因此不反对法官下令提交强制性治疗报告。

法官同意控方的看法,下令提交强制性治疗报告,案件展期至8月19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