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过马路被撞飞 女子受伤

女子乱过马路被撞飞。(取自网络)
女子乱过马路被撞飞。(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子违例过马路,结果当场被撞飞坠地受伤。

这起事件发生于7月22日傍晚5时13分,地点是马里士他路。有网民日前把视频放上Roads.sg,并贴文指一名路人因违例过马路,结果被一辆轿车撞飞。

根据长达45秒的视频显示,女子原本站在马路旁,她在路旁等轿车停下后,立即冲过马路,险象环生。女子差两步就抵达马路中央了,怎料其中一辆轿车疑来不及反应,结果撞上女子,导致女子当场被抛飞坠地受伤,倒地不起。

这段视频被上传自面簿后,掀起网民热议。

民防部队答复公民记者网站Stomp时说,女子事后受轻伤,但拒绝送医。

警方目前在调查这起事件。

Update: The woman jaywalker along Balestier Road who somersaulted
upon impact was slightly injured but shaken. The...

Posted by ROADS.sg on Monday, July 22,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