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追尾”拿玻璃瓶砸车 医生被控骚扰危害他人安全

眼科专科高级顾问医生田新义被控骚扰危害他人安全罪。(海峡时报)
眼科专科高级顾问医生田新义被控骚扰危害他人安全罪。(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眼科专科高级顾问医生涉嫌在路上“追尾”,逼近一名男司机的车子时鸣车笛,接着拿起玻璃瓶子丢向汽车,击中对方车尾灯,医生本月份被控骚扰和做出危害他人安全的鲁莽行为。

被告田新义(55岁)是裕廊保健集团的眼科部门主管,并在黄廷方综合医院与裕廊医疗中心担任高级顾问医生。

他本月3日在国家法院被控两项控状,包括鲁莽行为危害他人安全,以及抵触防止骚扰法令,案件昨天过堂。

根据控状,今年3月18日晚上8时37分在爱士特女皇园路(Queen Astrid Park Road),被告开着车子对另一辆车子“追尾”,不断逼近和鸣车笛,对男司机陆君伟造成恐慌。

两分钟后,被告涉嫌把一个玻璃瓶子丢向陆君伟的车子,瓶子击中汽车车尾灯,此行为危害车子男司机的人身安全。

被告目前获准以5000元保释在外,案展下个月14日过堂。若鲁莽行为罪名成立,被告可判罚款多达2500元或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若骚扰罪名成立,则可被判罚款多达5000元、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