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学校淡滨尼设第二所永久校舍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光学校将在淡滨尼设立第二所永久校舍,以应付自闭症学生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星期五(7月26日)走访新光学校(Pathlight School)第一校园时,宣布上述消息。

新校舍将坐落在东景小学位于淡滨尼91街的原址,预计在2023年1月启用,提供额外约500个小学学额。东景小学已并入俊源小学。

校舍地点是根据新光学校现有需求的地理分布选择的,并且非常靠近主流学校。英兰妮说,第二校舍的学生将有机会同俊源小学和圣希尔达小学等主流学校的学生一起活动。

为了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新校舍将提供类似于主流小学的基础设施,以及迎合自闭症学生的专业设施,包括室内体育馆、日常生活技能室和治疗室。

目前,新光学校在宏茂桥有两个校舍,有约1400名中小学生和职能培训学员。新校舍开始运作后,现有的第二校园临时校舍将继续为学生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