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美冷气厂传爆炸声 五人送院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冷气厂疑进行气压测试时发生意外,现场传出爆炸声,五人受伤送院。

这起事件发生于昨天傍晚(26日)6时25分,地点是位于乌美一带的冷气厂。

记者接获通报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附近业者透露,事发前曾在现场听到一声巨响,不过起初以为有大件物品掉落,因此不以为意。

“我之后出来时,才发现现场来了多名警员以及民防部队人员,才听闻是冷气厂内发生意外。”

据观察,现场当时有不少冷气厂的员工聚集在外等候,警方以及民防部队人员也到场支援。

冷气厂的老板过后也到场了解情况,记者上前询问时,老板仅表示事发时厂内正在进行气压测试(Pressure Test),但不知何故会发生意外。他也表示,员工们并无大碍,并将到医院探访他们,过后便不愿多谈。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六名工人被冷气的冷却环(Aircon Cooling Coil Unit)弄伤,五人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治疗,另一人拒绝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