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1万8000人通过应变与提升计划成功就职

参加专业人士转业计划的求职者,约有三分之二在找到新工作后,赚取比之前更高的工资。(档案照)
参加专业人士转业计划的求职者,约有三分之二在找到新工作后,赚取比之前更高的工资。(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上半年约有1万8000人通过应变与提升计划成功就职,与去年同期相比,人数增加约9%。

人力部长杨莉明星期六(7月27日)在劳动力发展局的应变与提升计划(Adapt and Grow)慰劳宴上,透露上述数据。

她说,尽管近来的就业人数增长显著放缓,前景也不太明朗,劳发局和其他合作伙伴仍继续做出令人鼓舞的成绩。通过应变与提升计划就职的1万8000人当中,超过六成原本失业。

另外,参加专业人士转业计划(简称PCP)的求职者,约有三分之二在找到新工作后,赚取比之前更高的工资。

杨莉明说,在某种意义上,经济重组帮助他们找到了更好的工作,但过渡期往往并不容易。“我们将与求职者并肩同行,即使在他们适应新工作环境时也能取得进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