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起 四路段电子收费将调整

陆交局将从8月5日起调整四个路段部分时段的电子收费。(档案照片)
陆交局将从8月5日起调整四个路段部分时段的电子收费。(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8月5日起,四个路段将在部分时段调整电子收费。

陆路交通管理局星期一(29日)发文告表示,本地公路状况的季度检讨工作已完成。

从8月5日起,陆交局将调整以下几个路段特定时段的公路电子收费率(ERP):

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过了北波那维斯达路,往大士方向的闸门收费,将在傍晚6时至6时30分,从目前的2元调高至3元。

朝南向行驶的中央快速公路(CTE)在布莱德路前的闸门,早上7时至7时30分的收费,将从原本的1元上调至2元。

朝南向行驶的CTE,往泛岛快速公路(PIE)樟宜方向和实龙岗路的闸门收费,早上8时30分至9时将从目前的4元上调至5元,早上9时至9时30分则从目前的2元增加至3元。

东海岸公园大道(ECP)市区方向和加冷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驶入ECP的支路,两道闸门收费将在早上8时至8时30分,从原本的1元改成免收费。

下一轮的季度检讨工作将在今年10月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