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远程赌博活动 36人被捕

警方在行动中起获约174万元现金、数台电脑、手机及其他文件。(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警方在行动中起获约174万元现金、数台电脑、手机及其他文件。(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36人因涉及非法远程赌博活动遭警方逮捕,其中11人今天被控上法庭。

警方昨晚(7月29日)发文告说,刑事侦查局、警察情报局和特别行动指挥处的警员28日在全岛多个地点,包括勿洛、巴西立、大巴窑、河谷(Rivervale)和牛车水展开突击行动,共逮捕33名男子和3名女子,年龄介于26岁至75岁。

警方在行动中起获约174万元现金、数台电脑、手机及其他文件。警方也冻结了所有嫌犯的银行户头。

11名年龄介于26岁至40岁的男子今天将在远程赌博法令下被控上法庭,针对其他嫌犯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根据法令,为他人提供非法远程赌博服务者,可被判最低2万元、最高20万元的罚款,或监禁最长五年,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