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原为促销日准备2000台手机

华为上星期五推出特价手机促销, 但因供应不足引发千人抢购手机的混乱场面。 (档案照)
华为上星期五推出特价手机促销, 但因供应不足引发千人抢购手机的混乱场面。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为推54元特价手机供不应求引发民怨,公司星期二(30日)发声明透露,当天原准备2000台手机,但“明显低估需求”,并为此再次道歉。

华为是以庆祝新加坡54周年国庆之名,上星期五推出特价手机,结果因供应不足引发千人抢购手机的混乱场面。在消费者协会会长林谋泉指公司这么做违反保护消费者公平交易法并有刻意误导公众之嫌后,华为回应媒体询问,首次公开当天准备的手机数量。

公司在声明中说:“我们没有妥善考虑顾客安危。我们应该为这次促销做更好的准备。”

为补偿顾客,从26日至28日在华为零售店面注册的5000名顾客,下来将收到100元华为智能手机礼券。华为将从下个月2日起的两周内,联系这些顾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