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船藏私烟 三印尼男子被捕

移民与关卡局和警察海岸卫队在裕廊河截查一艘木船,起获62包漏税香烟。(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移民与关卡局和警察海岸卫队在裕廊河截查一艘木船,起获62包漏税香烟。(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移民与关卡局和警察海岸卫队在裕廊河展开联合行动,三名印度尼西亚男子因涉嫌走私香烟被捕。

移民与关卡局昨天(8月2日)发面簿贴文说,该局与警察海岸卫队携手,星期一(7月29日)在裕廊河进行了截查行动。

执法人员在检查一艘木船时,发现船上几处一共藏了62包漏税香烟。

涉案的三名印尼男子年龄介于29岁至61岁,案件已由新加坡关税局接手,调查仍在进行中。

执法人员在船上几处发现藏有私烟。(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移民与关卡局强调,新加坡的边界是保卫国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当局将继续对乘客和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防止有人偷渡或将毒品、武器、爆炸物和其他违禁品带进新加坡。

当局也说,恐怖分子有可能使用与走私者相同的隐藏手法,把军火和爆炸物偷运入境,从而在新加坡发动袭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