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11天扫荡 捕192人起获多种毒品

中央肃毒局人员在其中一次行动中,起获一批毒品和现金。(中央肃毒局提供)
中央肃毒局人员在其中一次行动中,起获一批毒品和现金。(中央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肃毒局日前在全岛展开11天扫毒行动,逮捕192名涉毒者,并起获了总值超过6万5000元的毒品。

肃毒局星期六(8月3日)的文告说,扫毒行动从上月22日开始,至星期五结束。肃毒局在警方支援下,在勿洛、红山、蔡厝港、后港、榜鹅、三巴旺、淡滨尼、直落布兰雅和义顺等地点扫荡。

当局起获约499克冰毒、99克海洛英、113克大麻、8克克他命、五颗爱他死药丸、56颗埃利敏5号(Erimin-5)药丸、102克新化合致幻药(New Psychoactive Substances,简称NPS)、五瓶俗称迷奸水的伽玛羟基丁酸(简称GHB),以及一瓶美沙酮(Methadon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