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劝请在印度克什米尔地区的国人尽快撤离

查谟克什米尔警察正在检查乘客的行李和车辆。(法新社)
查谟克什米尔警察正在检查乘客的行李和车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克什米尔地区出现安全威胁,查谟—克什米尔政府建议游客和朝圣者立即离开这个地区。

我国外交部星期六(8月3日)晚间也发文告,劝请在该地区的新加坡人尽快撤离。

文告也建议等待撤离的国人保持警惕,并遵从当地政府指示。

外交部说,有鉴于当地的安全局势不明朗,国人应该推迟到查谟—克什米尔地区的非必要行程。

前往印度其他地区的国人则应该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一保障个人安全。

外交部吁请在印度的新加坡人保持警惕,通过当地新闻了解事态发展,以及遵从当地政府指示。

文告也建议在印度国人和新加坡亲友保持联系,以便让让他们放心。在印度的新加坡人可以通过外交部网站进行电子登记。

文告也说,需要领事协助的国人,可以拨电+91 11 4600 0800 或 +91 98102 03595,或通过电邮singhc_del@mfa.sg,与新加坡驻印度新德里最高专员公署联系。

国人也可拨打外交部24小时值班热线,电话号码为+65 6379 8800/ 8855,或电邮mfa_duty_officer@mfa.gov.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