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来第五间 时代书局将歇业

先得坊时代书局下个月底将走入历史。(新报)
先得坊时代书局下个月底将走入历史。(新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又一书局歇业,先得坊时代书局下个月23日将撤离,是四月来第五间关门的书店。

时代书局发言人回复《新报》时表示,先得坊分店结业是公司阶段性的整合与革新的策略。顾客可继续到临近的百利宫和狮城大厦的分店。其他分店也如常营业。

这是今年4月份本地多家书店接连关门后,第五间歇业的店铺。

《新明日报》之前就曾报道其他相继关门的书店,包括在亮阁长达36年的纪伊国屋书店,就在4月21日走入历史。大众书局于汤申大厦31年之久的分店也在日前撤出。

有百多年历史的知名书店MPH位于莱佛士城和百汇广场的店铺,也将陆续关闭。据悉,MPH还在探讨在新地点开设的可能性,但目前尚未有定夺。

不少书迷为此惋惜。12岁的罗姓小六学生就说,她是个书迷,各种书籍都爱阅读,不解为何书局一个个关门,以后我们要去哪里买书?”

19岁经营书评网站的李姓女学生则说,对于书局接连关门感到难过。

“我到哪里都会尽量去逛书局。我很担心十年下来,就只会剩下二手书店而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