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助人偷渡出境 两马国女子被捕

执法人员在兀兰关卡截查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的轿车时,发现一名男子藏在后备箱内。(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执法人员在兀兰关卡截查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的轿车时,发现一名男子藏在后备箱内。(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马国女子试图协助一名孟加拉公民偷渡离开新加坡,被移民与关卡局逮捕。

移民与关卡局今天(8月6日)发文告说,昨天晚上8时20分左右,该局执法人员在兀兰关卡截查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的轿车时,发现一名男子藏在后备箱内。

这辆轿车的司机是一名28岁的马来西亚籍女子,当时车上还有一名33岁的马来西亚籍女子。上述三人被当场逮捕。

两名马国女子用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的轿车,协助一名孟加拉公民偷渡离开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藏在后备箱的那名男子,后来证实是一名31岁的孟加拉公民。调查仍在进行中。

该局强调,严厉看待非法进入新加坡的行为。根据移民法令,非法入境者可被判坐牢长达六个月以及鞭刑至少三下;非法出境者则可被判罚款高达1000元,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若通过运输非法移民离开新加坡而牟利,可被判坐牢两年至五年以及鞭刑至少三下,用于作案的汽车也将被没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