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平衡”指数排行榜 新加坡排第32

新加坡在40个城市中的“工作生活平衡”指数排第32个(档案照片)
新加坡在40个城市中的“工作生活平衡”指数排第32个(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一项国际排名中,新加坡在40个城市中的“工作生活平衡”指数排第32个,得分36.36,显示新加坡人花在工作的时间特别长。

排名第一的是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得满分100,第二的是慕尼黑,得分98.32。

由科技公司Kisi结合国际组织、各国政府机构,以及私人企业(如环球旅游网Expedia及瑞士银行(UBS))数据的报告显示,新加坡人每周平均工作44.6个小时,排在吉隆坡的46个小时之后,成为世界第二。

Kisi是根据工作压力、社会和设施,以及城市是否宜居这三大组成部分的20个因素,得出城市的指数。这些因素就包括性别平等、是否容易得到精神医疗照顾、城市的安全程度、是否有足够的户外空间和空气污染指数等。

根据报告,新加坡人每周平均工作44.6个小时,排在吉隆坡的46个小时之后,排名第二。

在工作场所安全和户外空间方面,新加坡则取得满分,排名第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