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政府将提高退休与重新雇佣年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将减轻本地家庭的教育负担,并提高退休与重新雇佣年龄,以协助中低收入家庭,并且帮助想继续工作的年长国人继续就业。

李显龙总理在今年的国庆献词中,重点阐述了新加坡在全球局势里面对的挑战,以及政府即将采取的援助措施。他强调,世界已进入多事之秋,但政府将协助国人从容地应对眼前严峻的挑战。 

政府将继续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帮助国人自我提升,并投入更多资源和心血栽培国人。

李总理说:“我们打算减轻本地家庭在学前和高等教育方面的负担,尤其是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实在的帮助。我们也努力满足年长国人的医疗和退休需求,更好地保障他们的晚年生活。针对那些想要继续工作的国人,我们会提高退休年龄和重新雇佣年龄。”

李总理将在8月18日的国庆群众大会上公布更多详情。

李总理的华语献词今年首次由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代为宣读。马来语版和淡米尔语版分别由主管回教事务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和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代为宣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