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伉俪与德义居民欢度国庆

李显龙总理和夫人何晶今早到德义民众俱乐部参加国庆敬礼仪式,与居民一同欢度国庆。(邬福梁摄)
李显龙总理和夫人何晶今早到德义民众俱乐部参加国庆敬礼仪式,与居民一同欢度国庆。(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超过2500名宏茂桥居民今早齐聚一堂,与李显龙总理同唱国歌和念信约,欢度国庆。 

李总理也是宏茂桥集选区议员,负责德义区基层事务。

他今天一早出席在德义民众俱乐部举行的国庆敬礼仪式,与居民、国民服役人员、新移民、社区伙伴和学生一同庆祝国家54岁生日。抵达活动现场之前,他也走访了附近的咖啡店和巴刹,向居民派发国旗,并与他们互动及合照。

公众胡明珠(64岁,会计师)今早和家人在宏茂桥10道巴刹享用早餐时,偶遇李显龙后,难掩兴奋之情。她说:“我们住在汤申路上段,每个周末都会来这里买菜用餐。由于今天是公共假期,大家不用工作,就提早一天来,没想到可以碰到总理……能看到他,当然很开心。”

国庆敬礼活动上,除了唱国歌和念信约,还有演出也包括切国庆蛋糕仪式。

由于女儿获选上台念信约,陈慧恩(26岁,培训员)今早到民众俱乐部支持女儿。

她说:“我以前读书时,并不是很享受这种活动,但有了女儿后,孩子总是很期盼国庆日的到来,我也受感染,现在觉得到场沉浸在国庆的欢乐气氛中还蛮开心的。”

总理夫人何晶今早也陪同李总理一起出席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