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车厢私运12小狗3闷死 男监32周

36岁男子将12只小狗塞进后车厢备胎格,企图偷运进我国,结果被截查,三只小狗更因缺氧而亡。(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36岁男子将12只小狗塞进后车厢备胎格,企图偷运进我国,结果被截查,三只小狗更因缺氧而亡。(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声称为赚钱给年迈的妈妈,36岁男子不惜铤而走险,将12只小狗塞进闷热的后车厢备胎格,企图偷运进我国,结果被截查,三只小狗更因缺氧而亡。

男子的1000元酬劳没到手,他却因此得不偿失,落得坐牢32周的下场。被告郭勇林(36岁)面对两项触犯动物和飞禽法令的罪名,前天认罪。

根据案情,被告的友人亚历克斯(Alex)要求被告帮忙从马国新山走私狗儿新加坡,事成后将给予被告1000元酬劳。

被告一时起贪念,答应走私狗儿。他于去年12月8日向朋友借了一辆车,并在后车厢的备胎格的塑胶盖上钻了一个洞。

两天后,他将车子开到新山一个购物商场的停车场,与一名华裔男子碰头,后者将12只小狗塞进备胎格中,并盖起来,再用一个备胎压在上方,企图掩饰。

被告隔天(去年12月11日)下午3时30分则开车入境新加坡,将小狗送到武吉班让。

正当他驶入大士关卡时,被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截停检查。人员对备胎被放在备胎格外而感到怀疑,要求被告移开备胎进行检查。

被告乖乖照办后,却谎称备胎格盖不能打开,甚至在当局人员发现里面有多只小狗后,被告还坚持小狗都是他养的,不过谎言终究被识破。

备胎格内空气闷热,没有食水,12只小狗被发现时都处于沉睡状态且身体虚弱,其中三只小狗更因缺氧而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