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部分地区空气带轻微焦味

本地接下来四天在上午较晚时候和下午较早时候都可能下雷阵雨。(档案照)
本地接下来四天在上午较晚时候和下午较早时候都可能下雷阵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苏门答腊火点减少,但西马空气素质变差,有读者申诉,我国部分地区的空气也带有轻微焦味。

环境局昨晚(8月10日)发文告指出,苏门答腊岛的火点由于多云天气有所减少,从前天的68点降至昨天的36点,苏门答腊中部和廖内群岛仍被观察到有火点烟霾。

本地部分地区料刮起东南风或南风,刮风期间也可能迎来阵雨。

环境局指,下来几天预计风向仍继续从东南部或南部吹来,而苏门答腊岛天气料持续干燥,本地受跨境雾霾影响的可能性低。

据环境局官网显示,今早10时,我国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介于59点至62点,维持在适中水平。一小时PM2.5指数则介于每立方18微克至21微克,处于正常水平。本地下来四天的最高气温可达34度,上午较晚时候和下午较早时候都可能下雷阵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