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服役人员教育职业展首设工作坊

针对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的教育与职业展在新达城会展中心举行。(林泽锐摄)
针对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的教育与职业展在新达城会展中心举行。(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的教育与职业展首次增添“技能创前程就业培训指导工作坊”(SkillsFuture Advice Workshop),旨在帮助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在服役后更好地为职场做准备。

超过4000名来自新加坡武装部队、新加坡民防部队和警察部队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今天出席教育与职业展时,参加这个一小时长的工作坊。

国防部也同劳动力发展局协作推出职业起步资讯配套,今天推出的网上指南让服役人员掌握相关的职业讯息,包括面试技巧、财务规划等。

以国民服役人员为对象的教育与职业展自2015年推出,在每年的各季度举办,三到六个月内将完成服役的人员会参加。今天在新达城会展中心举行的展览是规模最大的,共有72个企业、机构和大专教育学府参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