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睿勇拒调停 促田总道歉

苏睿勇与田总争端延烧。(档案照)
苏睿勇与田总争端延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马拉松纪录保持人、两届东运会马拉松金牌得主苏睿勇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不接受新加坡田径总会的调停建议,点名田总总裁马利克撤回言论,并发书面道歉。

8月1日,新加坡奥理会公布东运参赛阵容时,特别指出苏睿勇落选的原因是“自2017年东运会以来,苏睿勇不止一次表现出低于预期的行为与态度。新加坡全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期望运动员洁身自爱,因为他们被视为国家的代表,也是年轻一代的榜样。”

对此,苏睿勇8月7日向全国奥委会和新加坡田径总会发出律师信,详细解释“行为失当”的指控。苏睿勇称,他无意上诉推翻全国奥委会的决定,但他希望通过这一举动,推动本地体育管理机构变得更加可信,更加透明化。

从苏睿勇在网上公开的文件显示,奥理会与田总代表律师于13日回信,决定捍卫自己的立场与决定,但提议先放下预设立场,进行调解。

不过这项提议遭到苏睿勇与其代表律师拒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