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男星乔治克卢尼妻姨 本地再涉酒驾被控

被告乐泰利今早上庭面控。(海峡时报)
被告乐泰利今早上庭面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好莱坞男巨星乔治克卢尼的妻姨涉在本地酒驾,今早(8月15日)再次被控。

被告乐泰利(Tala Alamuddin Le Tallec,47岁)涉今年5月14日凌晨2时30分左右,驾车经过荷兰路一带时,被发现每100毫升呼气中,含有95微克的酒精。

这比被允许的范围,也就是每100毫升呼气中含35微克酒精,超出了几乎三倍。

被告的妹妹阿玛尔(左)和妹夫乔治克卢尼。(档案照)

乐泰利是本地永久居民,她的妹妹阿玛尔是一名人权律师,也是好莱坞巨星乔治克卢尼(George Clooney)的妻子。

乐泰利除了面对醉酒驾驶的控状之外,也因涉及没持有本地驾照而驾车、无保险驾驶以及未经车主允许而驾驶等。

今早庭上并未交代她所驾驶的汽车车主是谁。

根据法庭文件,乐泰利曾在2013年因在本地酒驾被定罪。因此,她这次已不是初犯。

醉酒驾驶的重犯者,可面对最高一年的刑罚,以及3000至1万元的罚款。

乐泰利目前以5000元保释在外,她预计将在9月19日再次出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