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奖学金设立53年 第三次颁给马来学生

总统奖学金得主莫哈默扎法尔将赴美国斯坦福大学修读博雅教育课程。(谢智扬摄)
总统奖学金得主莫哈默扎法尔将赴美国斯坦福大学修读博雅教育课程。(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奖学金中最高荣誉的总统奖学金,继2012年后今年再颁发给来自马来社群的优秀生。19岁莱佛士书院毕业生莫哈默扎法尔也是总统奖学金自1966年设立以来,第三名获此殊荣的马来族学生。

莫哈默扎法尔(Muhammad Dhafer Bin Muhammad Faishal Khan Surattee)是教育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费绍尔博士的儿子,母亲在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NAFA)担任客座讲师,他还有一名23岁的姐姐。

他将赴美国斯坦福大学修读博雅教育课程。

我国上一次有马来学生获总统奖学金是在2012年,19岁的阿迪尔(Adil Hakeem)是那一届唯一的非华族奖学金得主。总统奖学金于1968年首次颁给马来族得主,莫哈默依斯迈(Mohd Ismail Ibrahim)获此殊荣,他是前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的长兄。

今年一共有四名总统奖学金得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