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推出两年“限时”优惠误导公众 竞消委介入调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餐馆Charcoal Thai 1在没列明促销何时结束的情况下,进行至少长达两年的“限时促销”误导食客,违反了消费者公平交易法令,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介入调查。

根据竞消委今天发布的文告,当局去年发现Charcoal Thai 1没在餐馆网站、社交媒体页面和店内海报与菜单上,明确列明折扣促销期何时结束后,就对该餐馆展开调查。

这家餐馆会在促销宣传资料上表明是“限时”促销或“50%折扣即将结束”。但事实上,促销从2016年2月起开始,一直延续了至少两年。

竞消委说,Charcoal Thai 1的说法不但误导消费者认为他们能从折扣价中受惠,也让他们以为餐馆很少推出促销价,让消费者无法做出准确价格比较的判断。

目前,Charcoal Thai 1已同意停止所有与不公平交易相关的作业,竞消委也已结束调查。

竞消委将继续监督这家餐馆,若发现任何违法行为,竞消委将保留进行调查的权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