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骗数十万元 两男子被捕

两名32岁和35岁的男子,各自涉嫌干下一起欺骗案件,被警方逮捕。(示意照片)
两名32岁和35岁的男子,各自涉嫌干下一起欺骗案件,被警方逮捕。(示意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32岁和35岁的男子,各自涉嫌干下一起欺骗案件,被警方逮捕。

警方昨夜(19日)发文告说,去年8月15日,警方接到报案,一名32岁的财务顾问通过篡改文件,欺骗受害者收益更高。受害者听信了财务顾问的谎言,随即转账至财务顾问的账户,受骗金额达18万5000元。经调查,中央警署确认了男子的身份,并于本月14日将他逮捕。

另一起案件则发生在2017年9月12日。警方接到报案,一名男子通过多个投资骗局,从多名受害者骗取了41万7000元。当受害者们要求兑现投资收益时,男子却以各种理由推迟还款。经调查,中央警署确认了男子的身份,并于昨天将他逮捕。初步调查显示,为了延迟还款,男子也伪造了包括公共机构在内的多份文件。

这两名男子将在今天被控欺骗罪。一旦罪成,他们将被判监禁最长十年以及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