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送百元券给数千买不到手机者

有公众上周使用100元礼券购买Y6 Pro手机后,与华为店员合照。(华为提供)
有公众上周使用100元礼券购买Y6 Pro手机后,与华为店员合照。(华为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还记得华为54元手机风波吗?华为现已开始分批派发100元礼券给数千名买不到特价手机的公众,目前已有约2000人通过手机短信收到礼券。

华为以庆祝新加坡54周年国庆之名,上个月26日推出54元特价手机,却因供应不足引发数千人抢购手机的混乱场面。

《海峡时报》报道,华为从本月2日开始联系顾客,分批派发100元礼券给5000人。截至昨天(8月19日)约2000人已通过手机短信收到礼券,其余顾客预计本月底前可收到礼券。

礼券有效期为一个星期,公众可在10间特定分行兑换礼券。目前已有近1000名顾客兑换了礼券。公众可用礼券以48元购得原价148元的Y6 Pro,或购买特定手机型号如P30 Pro、P30和P30 Lite。

公众须出示手机短信、身份证,以及短信链接的QR码,才能兑换礼券。

上个月特价手机开卖首日,一名53岁妇女因拿不到号码牌,被警员多次警告仍不肯离开,还一度发飙拒捕,过后遭警方逮捕。

为避免再次出现混乱场面,华为此次做出谨慎安排,根据分行的预估客流量,决定每天派发的礼券数量。

另外,上个月26日数百名在阁室(COURTS)分行排队的顾客,也收到阁室发出的100元礼券短信。阁室的礼券有效期到本月31日,只能在淡滨尼的旗舰店兑换。

阁室发言人告诉《海峡时报》,这是对顾客造成的不便“释出善意的表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