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救护车起争执 阿叔掌掴医护员

岳父发烧电召救护车,被告竟因不满医护人员“没礼貌”,不仅掴巴掌,还肉身挡路要救护人员道歉。(示意照)
岳父发烧电召救护车,被告竟因不满医护人员“没礼貌”,不仅掴巴掌,还肉身挡路要救护人员道歉。(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岳父发烧电召救护车,男子不满医护人员“没礼貌”,不仅掴巴掌,还肉身挡路要救护人员道歉,昨午(8月21日)被判坐牢两周,罚款2000元。

被告是63岁的郭财华,他面对一项蓄意伤人以及两项非法禁锢他人的控状。

据案情显示,被告在2017年11月16日凌晨时分,因岳父出现发烧和高血压症状而电召救护车。救护车在凌晨3点40分赶到,一名救护人员蔡明龙(29岁)在准备将被告岳父推出房间的同时,向被告要岳父的身份证,不过被告没有把身份证交出来。当救护人员再次提出要求时,被告突然往救护人员左脸颊呼了一巴掌,导致救护人员眼镜飞落,脸颊红肿。

被告指救护人员没礼貌,还挡住房间出口,不让救护人员送岳父去医院,直到对方道歉为止。被告甚至叫家人将大门锁上。救护车司机过了5分钟后,终于说服被告,众人才能顺利将被告岳父推进救护车里。(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