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醉酒滚落 老汉倒毙宿舍楼梯间

一名68岁男子疑滚下楼梯暴毙身亡,警方完成调查后,警员和仵作合力将死者遗体搬上黑车。(谢智扬摄)
一名68岁男子疑滚下楼梯暴毙身亡,警方完成调查后,警员和仵作合力将死者遗体搬上黑车。(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醉酒后神志不清滚落楼梯,68岁男子被同屋友发现他倒毙在宿舍的楼梯间,惊动警方到场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早(8月25日)7时20分左右,地点是汤申路上段第255号的店屋二楼。

死者是一名住在二楼的68岁华族男子。据观察,店屋二楼被改成宿舍,租客大多是隔壁鸡饭店的员工。

在鸡饭店工作的张姓男子(44岁)透露,死者在二楼单位住了约一年多。

“今早一名同事下楼时,发现他躺在楼梯间,同事过去叫他却发现怎么也叫不醒,而且全身僵硬,相信已经死了一段时间。”

张先生说,死者姓吴,外号“阿狗”,他不是鸡饭店的员工,早前换了好几份杂工,最近几个月没有工作,也每晚都会出去喝酒。

“相信今天凌晨他从外头回来,可能迷迷糊糊滚下楼梯,但不知他的死因是什么。”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一名68岁的男子被发现倒卧在一栋建筑内,医护人员当场宣告他不治。当局正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