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起火 屋主抱两婴逃命

(左图)电动踏板车相信在充电时起火。(右图)屋主哈桑带着妻儿逃跑。 (取自民防部队面簿/曾美玲摄)
(左图)电动踏板车相信在充电时起火。(右图)屋主哈桑带着妻儿逃跑。 (取自民防部队面簿/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友人送来电动踏板车不到两日,竟不知何故起火,一家四口今早(8月26日)惊慌逃命。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日凌晨5时10分,地点在三巴旺弯第364B座组屋的12楼。涉事单位是一个租赁组屋单位。

屋主哈桑(25岁)告诉记者,友人两天前把电动踏板车带来家中,原想让他们试骑,摆放在家门前,谁知酿成火患。

“今早我睡到一半,忽然闻到烧焦味惊醒,立即叫醒妻子,抱着7个月大和4岁大的小孩,逃出组屋,所幸家人都无恙。”

民防部队受访时表示,大火吞噬客厅的物品,民防人员则使用一支水枪和两个两个压缩空气泡沫背包控制火势。初步调查显示,火源来自在充电的个人代步工具。民防提醒公众预防电动踏板车起火的重要性。

[Fire @ Block 364B Sembawang Crescent]

At about 5.10am today, SCDF responded to a fire at a 12th floor unit at Block...

Posted by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on Sunday, August 25,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