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售和持有嚼烟产品 17人落网

执法人员缴获超过2万1036包、市价约4万2000新元的嚼烟。(卫生科学局提供)
执法人员缴获超过2万1036包、市价约4万2000新元的嚼烟。(卫生科学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17人因兜售和持有嚼烟产品(chewing tobacco),过去两天被卫生科学局和警察部队的执法人员逮捕。

卫生科学局星期二(8月27日)发文告说,该局和警方于本月25日和26日在小印度展开联合行动,并且扫荡裕廊一带的一个储藏设施。落网的17人中,两名持探访准证的非法兜售者,已经被遣返回国。

卫生科学局指出,为了遏制兜售Khaini嚼烟,两天联合行动的规模是至今为止最大的,落网贩子人数也最多。

这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在行人道的一个铁板下,以及放在附近寺庙内鞋架上的一个背包内,发现被藏起来的嚼烟产品。被起获的嚼烟产品超过2万1036包,市值约4万2000元。所有嫌犯还在接受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