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将取代美罗 成先得坊主要租户

大型运动用品卖场迪卡侬将入驻先得坊。(档案照片)
大型运动用品卖场迪卡侬将入驻先得坊。(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型运动用品卖场迪卡侬(Decathlon)将取代美罗(Metro),成为先得坊(The Centrepoint)的主要租户。

继昨天(8月26日)传出百货公司美罗将于9月搬离先得坊后,管理方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发言人今天告诉《海峡时报》,迪卡侬将取而代之,并将于明年上半年开业。届时,这将是迪卡侬在乌节路的首家分店。

美罗目前占了六层空间。发言人未透露迪卡侬是否会完全使用这六楼的空间,也未透露是否有计划将其他新租户引进先得坊。

发言人称,迪卡侬先得坊分店希望提供“沉浸式及以活动为主的概念”,满足新一代充分掌握科技的消费者们,其中包括允许顾客“试用”产品的虚拟模拟及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成分。

迪卡侬董事经理斯沃尔金(Nils Swolkien)则说,先得坊分店还将定期举办瑜伽、尊巴舞等活跃生活课程,并将与多家体育机构、学校及专家合作,定期在店内举行体育示范、互动以及讲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