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文明起对马来西亚进行工作访问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29日起到马来西亚吉打和槟城进行两天工作访问。(档案照片)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29日起到马来西亚吉打和槟城进行两天工作访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星期四(8月29日)起到马来西亚吉打和槟城进行两天工作访问。

外交部文告指出,新加坡和吉打州与槟州向来有着密切的历史、经济和民间联系,而这次维文的访问旨在进一步促进与这两州珍贵的关系,并且继续在各层级领导之间增加与马来西亚的接触。

维文将和多名政界领袖会面。在吉打,他将与吉打州苏丹端姑沙烈胡丁会面,并且也与吉打州两位王储东姑沙拉夫丁和东古沙苏丁,以及吉打州务大臣慕克力进行会晤。他也将和数名州政府执行委员会成员会面。

维文之后在槟州则会和槟城州元首敦阿都拉曼阿巴斯和槟州首长曹观友会晤。他同样将与数名州政府执行委员会成员会面,并且也会见槟城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伊莎·安华。

努鲁伊莎是现任马来西亚中央政府执政党实权领袖安华的长女。慕克力则是马国首相马哈迪的儿子。吉打州和槟州都由马来西亚执政的希望联盟管辖。

维文次访问马国,外交部官员将随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